搜尋此網誌

這個部落格是經過https://ask-whitepearl-and-steven.tumblr.com/ 作者Chekhov本人同意授權翻譯, 所開創的Steven Universe平行宇宙:白鑽Steven的漫畫部落格。 除了網頁連結外,請勿將此部落格的圖片轉發到其他平台上,感謝配合!

標籤

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

S4EP14後提問十七連發


Q:你能去掉Seaglass問Connie為什麼難過的
那個格子上的對話嗎?
我很喜歡他們在那個場景中的母女關係。

A:


注目標籤:
#我現在會猶豫稱這對為母女
#因為她們認識時間不長
#但好吧。


Q:拜託 拜託 請給我們那張沒有對話框的
Steven看到的Garnet交織的完整視覺圖片。

她看起來很漂亮(ToT)

還有我可以給她上色嗎?

A:當然 可以,加油去畫吧!



Q:嘿不確定這是不是劇透(如果有請隨意刪除),
但是當Steven可以用他的特殊視力
看著寶石人並看到它們的真實形態時,
他是不是也能看到綁定它們的東西啊?
就像Pink在Garnet上的鑽石命令一樣?
他能看到一點粉紅色的改變/編織成她的形狀嗎?只是好奇而已!

A:嘿!我不認為這是劇透,但我必須先提一下:

確實,作為一個角色,Garnet不會提問
(我在漫畫中稍微改變了這條規則,
我不像Crewniverse那樣致力於它。)

然而,這已經被證明與粉鑽「指揮」Garnet無關。
這是一個古老的傳聞,被Crewniverse的成員Joe Johnston駁回:

melodicdragon97 問:所以我們知道,如果Rose願意,
Rose 可以命令 Pearl 使用(如果 Rose 命令她這樣做,Pearl 只需服從她)。
我只是想知道Pearl是否是唯一一個
Rose能夠以這種方式命令(強迫某人做某事)的人。
她是鑽石的一部分,還是只適用於Pearl?

它僅適用於Pearl。

因為我們的Pearl是為粉鑽製作的,所以她必須服從她的命令。

Rose沒有這種權力或控制其他任何人,
而這只是因為Pearl是為她而生的,
Pink/Rose對她有這種權力。

Pink是鑽石,她可以命令很多寶石人,
但她們是遵循等級制度的,
而不是因為鑽石在控制她們。
這有意義嗎?
我試圖為每個人澄清這一點,
但人們似乎仍然感到困惑。

匿名問: 等等,既然Pearl是珍珠,
命令只能這樣,
那為什麼現在Garnet不能發起提問了?

如果某個了不起的人出現,
並改變了你的世界觀,
並告訴你永遠不要懷疑自己或質疑自己,
並且你把這種鼓勵和自愛深深地嵌入你的生命中,
你會問問題嗎?

Garnet從未在 The Answer 中得到過「命令」。
Rose並沒有命令她做任何事 - 
相反,Rose用她的話對Garnet產生了很大的影響,
Garnet把它們放在心上了。

話雖如此,不,我不相信Steven能夠看到或PD對Pearl的影響。
這不是寶石人本身的意向 - 儘管這個想法很酷!
它可能會以某些方式表達自己,
但不是Steven能夠通過Ruby和Sapphire的光
看到Garnet編織在一起的方式。

注目標籤:
#SU傳聞
#Garnet傳聞
#Garnet從不發起提問


Q:如果有時間,你會給漫畫上色還是繼續黑白啊?

A:哈哈...嗯嗯嗯不會。
我不喜歡塗色,這對漫畫來說真的沒有必要。
有時我喜歡著色,當較大的漫畫需要它時(例如季末結局),
但除此之外,我不會在情感上投入任何東西。

注目回覆:
「天啊我跟你感覺一樣。
我對我的漫畫也是這樣做的,
但我想在試看章節之後,我應該給它上色。
主要是為了觀眾,但我了解自己」

「很公平,我打算很快製作一部漫畫,
如果我能停止拖延的話,
然後我要畫的時候
我可能也不會給它上色」

「真正的夥伴們要記住Chekhov不喜歡著色」

「黑白為你的漫畫書帶來獨特的氛圍。我越來越喜歡黑白系列。」


Q: Steven的心理健康狀況是好的還是正在惡化?

A:有趣的問題。


我認為最準確的說法是他的心理健康正在向橫向方向轉變。
他肯定在他的生活中獲得了一些積極的影響 -
他有一個更加強大的支持網路(如果他願意使用的話...)
儘管它本身不穩定並且充滿了未解決的問題和包袱的人。

但總體來說 - 他確實對做自己更有信心。
他走出了自己的殼,
他被允許成為自己,
這就是力量。
但這也太可怕了,
因為現在他必須弄清楚自己是誰。

我想我可以寫很多關於這個的文章,
但我也很想聽聽大家對這個的想法。
喜歡的話就點個讚吧!
(請不要把它作為提問發送,我不會發布的。)

注目回覆:
「噢 天啊,他肯定變得更加自信了!
他有更多的空間做他自己。
但現在他也接受了很多,
所以它有點像在行李箱上堆放行李箱。
至少他現在可以變得漂亮吧。」

「我想他有點像原作Steven,
當他的寶石人情況消失時,
他的情緒會堆積起來最終攻擊他 :v」

「我認為他變得更加信任和友好
(由於現在有朋友和支持他的人),
但我認為了解他的過去生活和拯救世界的壓力
可能會造成新的創傷,使整體 PTSD 症狀惡化,
例如過度警惕,自我隔離,隱藏事情等。
我認為他的自我內疚和更高,
但由於所愛的人建立了他的自愛,自我仇恨稍微下降了」

「好吧,就像你說的,Steven獲得了很多信心。
他正在更多地了解自己和周圍的世界(感謝Connie的書)。
而且,就像有些人說的那樣,
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和戰鬥也是一種信心加速器。
Steven能夠照顧自己的另一個例子,
他已經和那個和Earl一起逃跑的男孩大不相同了。
他還有一個他絕對需要的更大的支持系統,
然後再一次,隨著寶石人而來的是她們的包袱。」

而且,所有的寶石人都跟包袱有關。
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有壓力的處理,
特別是因為Steven更加成熟並且可能有更大的責任感
我們(或者,至少我沒有注意到),
沒有看到Steven在過去的虐待監護人/
他的過去對他有多大影響或現在阻礙他。
我知道他不喜歡被罵。
也許是寶石人的情況,
有工作和學習讓他不去想它吧?

 也許有一天他應該談論它?
也許他不會,而且他非常健康,
可以永久地將那部分生活拋在腦後?我不知道
但是,我想說他做得好多了,
但他並不完美,仍然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焦躁不安」

「我認為Steven需要休假...」
「這個男孩需要✨治療✨」


Q:為什麼cg要向乳牛丟瓶子還有它們自己啊?

A:她是一個混沌的孩子,
以同樣的方式行事,發現物理學。
利用樹枝的張力彈射(塑膠)瓶子
對她來說只是一個有趣的科學實驗。

注目回覆:

「教她會很有趣。 ;_;不管怎樣,
我對她未來的發現感到興奮啊」


Q:你的家人和朋友知不知道你的白StevenAU啊?

A:



我的配偶偶爾會看漫畫,但僅此而已!
我的朋友們對Steven Universe沒什麼興趣,
我的網上生活盡可能遠離我的家人。

注目標籤:
#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
#這在大局中並不是那麼重要嘛


Q: Steven是不再上學還是有繼續上學啊?

A:


...實際上!這個問題漫畫裡已經有答案了!

不,他不去上學。
他自學,幫Connie做作業,
僅此而已!

注目標籤:
#早在第2季左右
#他當時沒有回去
#他現在也沒有去
#如果他去了我會提到的
#:)

注目回覆:
「我們應該擔心他的『雙親』出現嗎?」


Q:我會完全承認它可能已經在漫畫中展示過,
而我只是錯過了,但我們有見過Earl用英語寫字嗎?
我記得她的唯一一次寫作是在第一季,
她在那裡使用寶石字形?

A:


除了在最新的漫畫中寫下她的名字
(在她留給Steven的便條紙的底部)之外,
我認為Earl從來沒用英語寫作過。

用語言寫作可能是最難獲得的技能 - 
Earl在這一點上可以很好地閱讀,
但閱讀並不意味著你會寫作,
所以她不喜歡經常這樣做。
當然,這時候她已經寫簡單的句子了!
但是她發現英語拼寫非常愚蠢/奇怪並且會寫錯字
(Steven會條件反射地糾正),
所以她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放棄了,
專注於教Steven寶石文。

在這一點上,她通常不需要用英語寫作 - 
她和Steven彼此用手語,
如果她需要與寶石人交談,
她只需用寶石字形投射寶石文中的句子。

注目標籤:
#meta
#哇,看我洩露訊息!
#是免費的!

注目回覆:
「我不得不說,這實際上很有意義!
我個人覺得理解一門語言比
寫出你自己的口語/書面句子
要容易得多。」

「(提問者)是啊,這很有道理,
就像你說的,她真的不需要寫英語。
我主要是在問,因為稍早的回答聽起來
像是她在某個時候有用英語寫過,
我想試著想起我們有沒有看過她寫的東西。」

「↑(作者)是啊,
我花了一分鐘才想起來她有沒有!
很公平的問題哦」


Q: Seaglass 是最棒的寶貝嗎?

A: Seaglass可能更接近最糟的寶貝,
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愛她哦。 :)

注目回覆:
「Seaglass 是一個搗蛋鬼,
就像年輕的 Amethyst 一樣
(就像在 Greg 剛接觸 CG 時的閃回中)
所以...我們支持這個搗蛋鬼寶貝哦」


Q: Seaglass可以跟Steven
或其她寶石人融合嗎?

A:走著瞧吧! :)

注目標籤:
#那很令人興奮的不是嗎


Q:你有沒有記得伸展身體並確保
不會因完成所有這些出色的工作
而傷害自己呢?

A:


....可能有吧。

#我想休息一下
#實際上我的手腕現在有點廢掉了
#這就是為什麼我可能很快就會做一個小間歇
#儘管我每天都會伸展
↑如果要休刊會發布公告!


Q:我假設是的。不過,Seaglass會長大並變得更大隻嗎?
就像Steven和Amethyst在原作中的那樣。
她似乎比人類更像寶石人。你認為她會成長得更快嗎?


A:


好吧,我需要在這裡澄清一件事:

(變得更大隻嗎?就像Steven和Amethyst在原作中的那樣。)


我知道有些人認為Amethyst在原作中
「成長」了,但我不同意這一點。

Steven在原作中成長 - 
因為他是一個半人的孩子。

Amethyst是個寶石人。
即使她是在地球上被製造,在地球上長大,
她的身體也不會成長。
她在閃回場景中被呈現為一個「年輕」的角色,
是的,她看起來更小,
但我堅信這是展示她心理成熟度的一種微妙方式,
也是她頭髮較短的副作用,
因此整體較少質量於旁邊的其她角色。

Seaglass不是半人。
她也是一個寶石人 - 
我希望這不是劇透。


雖然她肯定是獨一無二的 - 
出於多種原因,其中一個原因是
她是由半人鑽石創造的 - 
但這並不能使她有機。

她的大小並不代表她的身體年齡。
從心理上來說,此時她肯定更像個孩子 - 
而且她會成熟,
就像 Amethyst 那樣,就像 PD/Rose 那樣。
但總有一天她不會比Steven高。
她天生嬌小。這不是挫折,這只是她的成就。
寶石人有各種不同的尺寸,
並且有很多較小的寶石人 - 
例如天地甲蟲!

原文連結:https://ask-whitepearl-and-steven.tumblr.com/post/658055663719710720/i-wish-to-hold-seaglass-gently-but-i-also-have-the

Q:我想輕輕地抱住Seaglass
但我也有明顯的感覺,
如果有機會,她會咬我

A:如果你有公平交易的話,Seaglass會願意的哦。
例如,一塊閃亮的石頭就有1分鐘的不咬時間,
或是薯渣渣就有5分鐘。

一隻螃蟹會給你帶來半小時的擁抱,
如果你也願意與螃蟹分享這個空間,牠會深深地參與其中,
儘管不受同樣的法律約束,牠會更願意報復。


Q:我很好奇:我明白為什麼SG
不像CG那樣容易從舌頭上滑下來,
但為什麼Sea-G不行?
這樣她的名字更準確啊


A:


但是它...發音相同欸?

注目標籤:
#而且更容易拼寫?
#我不明白這會如何改變任何東西
#它是CG的原因是因為它確實是Sea-g
#發音相同
#而且手語拼寫更快

注目回覆:
「哦哦哦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它不是 SG的關係 :o」

「這就是我所說的,CG只是對
Sea-G的一個雙關語,
就像在Seaglass中一樣,
但 Seaglass 聽起來並不有趣,
而 SG 太無聊了。
Sea-G有點毀了最初的樣子。
所以CG效果很好。」


Q:我真的很喜歡這樣一個事實,
就是此刻所有的寶衛隊成員(CGs)
就像...在Steven實際上是白鑽
這一點上完全不擔心耶

A:哈哈,對啊。

公平地說,已經快一年了。
她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
比和白鑽在一起的時間多,
所以她們就像「是呀,現在這是
我們又小又緊張的超強孩子喔」。

注目回覆:
「『白鑽已被馴化』」

「不得不重讀這個才能意識到
他們不是在談論多個Seaglass XD
從來沒有意識到她和寶衛隊有相同的字首呢」


Q:有沒有讓你無法融入故事的情節或情節點啊?
就像原作中任何不合適的「劇集」那樣,
或者你因為不適合而決定不做?
(等等,這是劇透嗎?如果是的話就抱歉了。)

A:哦,當然,很多的!
事實上,我認為我可能不會經常「照搬」劇集,
就像我接觸原作中發生的事件一樣。
原作中的大多劇集並不「完全適合」故事,
因為WD!Steven與Steven非常不同,
並且在緊張的情況下通常不會
冒同樣的風險/做同樣的事情。

有了Rose,許多推動演出的Steven搗蛋也不見了。
寶衛隊專注於不同的東西,
所以很難設置諸如Red Eye之類的東西,
並試圖找到Rose的雷射光炮。

例如,月球尖塔在第2季中短暫出現過,
但實際上沒有任何理由讓寶衛隊進入它。
整個事情都是由他們精心策劃的,作為一種測試,
而WD!Steven從來不需要那個測試。
相反,它更像是一個客串:


Centipeedle只是客串,
因為Steven驅​​動的故事節拍沒有發生。
WD!Steven,尤其是在那個時候,
永遠無法進入泡泡室,
意外地將她解除泡泡並跟她建立聯繫。

Rose的房間沒有發生,
西瓜Steven不存在 - 
基本上所有由Steven本人推動的事情都必須改變!

我認為許多粉絲都希望我
嘗試將所有原作內容融入故事中。
就像我在遵循一個食譜,
並試圖讓AU在事件方面盡可能接近原作。

但事實是,這從來就不是我的本意。
如果原作是一個食譜,
那麼我實際上正在做的是取出所有原材料並說
「如果我們完全取出草莓,
而是用一些椰子代替,
我還能用這個做些其他的什麼咧?」
只要非Steven情節節拍的時間順序保持不變,
我不介意錯過劇集,
而且我可以讓角色們對這些情節做出反應哦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